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0:05 你還真蠻有才的!
CEO林linが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0:24 其實;這不叫有才;;;只是寫自己內(nèi)心最真實的感受而已。!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0:26 文采不錯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