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(22.7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5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6-24 11:28 上傳
2.jpg (29.5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7)
2011-6-24 11:30 上傳
3.jpg (23.2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1)
2011-6-24 11:31 上傳
5.jpg (20.8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2)
2011-6-24 11:35 上傳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2:20 我要練習(xí)倒走,排汗排毒減肥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2:22 這個估計出汗效果不好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2:24 用保鮮膜減肥,容易出汗。我天天跳繩,那個累啊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2:27 不累能出汗嗎---我最愛出汗了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2:31 我很少出汗,除非跳很長時間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2:34 那你也很少喝水吧---我是-一天喝到晚。老婆就說我是水大王了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2:41 我也喝,不過多跑幾次廁所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2:42 喝水也是排毒和洗腸啊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2:49 不想老跑廁所,還是跳繩吧,累是值得滴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43 出汗還能調(diào)節(jié)血壓,真不簡單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46 這個帖子不錯啊--有幾門好處,也能抑制發(fā)胖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49 是的,我夏天就容易出汗,不過出了汗再在空調(diào)房呆著會很難受的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50 排汗就是排毒的過程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55 這話說滴很在理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2:00 我也會養(yǎng)生的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2:12 晚上喝了桂圓湯,補了下腦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