梔子花.jpg (68.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6-24 09:11 上傳
這不錯吧.jpg (61.9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2)
遐想.jpg (35.3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9)
特寫.jpg (63.9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2)
曲延的.jpg (44.2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0)
201106231005.jpg (55.6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2)
201106231003.jpg (108.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20110623999.jpg (68.9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9)
20110623989.jpg (61.1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20110623987.jpg (95.1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20110623964.jpg (68.3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4)
20110623958.jpg (96.8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)
20110623957.jpg (72.2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)
20110623956.jpg (66.0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)
20110623955.jpg (35.8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3)
永遠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09:21 漂亮。呵呵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09:41 好美滴圖片啊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09:47 不錯吧..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09:48 很不錯,那是相當?shù)尾诲e---是你拍滴嗎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09:53 恩,是的啊....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09:42 你最漂亮
永遠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0:00 越來越會說話了,天熱賞你的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09:57 技術不錯啊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1:02 機器好而已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1:04 清晰度還是欠了一點--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1:15 西郊公園太偏了 那邊屬于郊區(qū),晚上空氣很好,帶孩子散步是件身心受益的事 呵呵,唯心論,上次聽朋友說, ...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1:33 是晚上啊........沒辦法,而且是手機拍的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1:39 怪不得哦---手機拍成這樣,那是相當不錯了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1:42 呵呵.......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1:43 看來你還是個高手啊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2:00 不是啊....只是喜歡拍攝而已。但技術還早著.....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1:33 驚 什么意思?亂?
一璐福星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4:11 呵呵,唯心論,被“鬼怪”嚇著了
芒果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7:49 很漂亮很適合放風箏,曬太陽
jinynietg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08:45 不錯,贊一個。
小樣兒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08:50 那里真是相當?shù)牟诲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