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00:32 頂LZ 的 最近TW 出現(xiàn)幾個惡意罵人的行為。。 與平時的 笑侃不同。。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07 昨晚我們也罵人了。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09 啊, 對哦 , 我后來還被我?guī)煾噶R了 以后我不罵人了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10 你師傅,哪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