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24 人,總是在得到后不珍惜,失去后舍不得。
旭日雨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32 初戀是不好受。〔贿^以后就是情場(chǎng)高手啊
旭日雨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38 相信老哥,以后會(huì)有更好的女人的啊,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47 現(xiàn)在是實(shí)習(xí)時(shí)期----以后就懂滴多了
xuej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48 那樣太不負(fù)責(zé)任了 、、 偶爾裝下君子吧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50 這個(gè)是要滴------男人就是君子啊
旭日雨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51 我們過來(lái)人。∈裁凑司影,泡別人老婆不讓別人老公知道就可以了啊
xuej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55 嘿嘿 很有道理喲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57 小兄弟做男人難,做男人中滴君子更難啊
xuej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58 知音啊 、這話說到我心坎里了 、 加你好友 咋不行喲
旭日雨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09:59 那是哥什么人!不過現(xiàn)在遇到新問題啊!今天陪小3還是陪小4啊
旭日雨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10:04 哈哈哈開心就好啊!真的有段感情經(jīng)歷是很好的啊!以后找老婆要慎重就可以了啊
旭日雨 發(fā)表于 2011-6-23 10:09 你多大了!在桐城做什么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