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6:33 是原創(chuàng)嗎?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6:45 呀,你要是原創(chuàng),那還真蠻有才的耶!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20:05 不相信嗎 當(dāng)然是本人所作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20:06 這當(dāng)然是我 所作 那是 我爸 昨晚給我發(fā)的信息 說我們 村的 不幸之事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13:03 還能用詩來描述家庭暴力,真不錯!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18:55 LZ的文筆不錯的,嘻嘻,F(xiàn)在要改變重男輕女的這種思想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00:24 現(xiàn)在還是男高女呀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00:26 所以 只要 我們作為男的 懂得尊重女性 女的懂得尊重自己 相信這個社會就會變得慢慢的公平 和諧 平安 ...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00:30 桐城大多數(shù)男人都大男子主義哦,網(wǎng)上都好多
xuej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9:33 在外受氣 回家拿老婆置氣的男人\ 那叫垃圾
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23:22 一看就是原創(chuàng)打油嘛,還要問。。。
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23:23 好,好,打得好。!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3:20 恩 看來想我這樣的 具有男女平等觀念的人 還是少 啊 有的 也許是喜歡在 外人面前那樣吧 回到家 里 ...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00:10 是 什么 打的 好啊 是詩還是人啊 ?有點(diǎn)迷糊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