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憶光榮歲月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6:42 先發(fā)物流的大貨車不會是樓主的吧?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1:51 手機不錯嘛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00 那我用不起啊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18 本來就窮啊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19 N97 太奢侈 不過我感覺還是HTC比較靠譜!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21 這里誰不知道桐網(wǎng)里就你最有錢了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23 你聽謠言的吧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24 唉.你就承認(rèn)吧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24 這里最有錢的是老王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30 他有錢顯在臉上.你有錢是不說出來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31 怎么可能啊,我口袋就那么幾個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32 不承認(rèn)也沒法子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33 老王是我?guī)妆赌?/blockquote>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42 那你混桐網(wǎng)這么久了.是怎么混的.白混了啊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42 靠,這不是好多錢,被沒收了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44 是嗎..............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46 十幾萬啊!~~~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49 以后有困難找我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50 好了吧,你就25塊錢,找你?
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53 LZ ,戴先發(fā)和你什么關(guān)系?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53 過陣了不就多了嗎,真是的.沒達老
大成注塑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56 那怎么還搞出了個先發(fā)物流了,,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55 指望你,頭發(fā)都白了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58 我看那車好大,就照下來了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2:59 我桐幣來得快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06 來的快??你來給我看看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08 你看就一天半功夫.就搞了這么多.還不快嗎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09 不還是25塊錢嗎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10 25塊不少了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13 這么點錢!~~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15 要不你借我點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19 窮光蛋還是充胖子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23 大家都這么熟了.我會還的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13:24 相信你才怪
馨悅 發(fā)表于 2011-6-22 23:15 呀,好多地方?jīng)]去過呢!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15:00 請問你去過那些地方
馨悅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0:31 怕港出來丟人哦,還是不港好!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0:33 沒關(guān)系啦.講吧
馨悅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0:37 去的地方太少啊
馨悅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0:42 上海啊,六安也去過呢?我是說桐城去的地方比較少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0:44 你跑的地方不少嗎
馨悅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0:54 呵呵,是嗎?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0:55 你去上海是玩嗎還是工作
馨悅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00 上班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03 下次去記得把我也叫上.路上做個伴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0:59 最后一張是哪里?
馨悅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06 那你等著哈!別急哦。哈哈哈哈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08 別忘了.我伯你沒記星
馨悅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12 記得記得!放心吧,不會讓你等到白了頭的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6-24 21:14 我還是對你不放心,這樣吧把QQ給我,免得到時找不到你
jinynietg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08:49 LZ手法新穎、拼過單反,很漂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