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3:26 天公缺、。。。人間殘。。。。愛恨別離一瞬間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3:29 hehe 其實 這也 是有因果的 所以我們?nèi)祟愐痛笞匀缓椭C相處 人與人之間 也是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3:30 因果輪回, 報應不爽。。。 該來的總會來, 人類總會有滅絕的一天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3:38 不管未來怎樣 為了 我們的后代子孫 我們還是要“從我做起,”用自己的行動去影響他人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3:41 貌似LZ 是位環(huán)保狂人。。。 呵呵 要改變國人的思想 是很困難的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3:50 我 只覺得 這是自己應該做的
文都乒聯(lián)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09:53 請善待地球!否則他的個性脾氣遠遠超出你的想象~~~
/呦。淑女 發(fā)表于 2011-6-20 07:32 是要從我做起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3:41 貌似LZ 是位環(huán)?袢。。。 呵呵 要改變國人的思想 是很困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