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(lè)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3:26 我錯(cuò)過(guò)了什么嘛?
樂(lè)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3:29 你夜貓子一個(gè),我很早就就寢滴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3:38 我給出了理由啊,你重復(fù)發(fā)帖。而且秒東那帖子,我也刪了。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3:34 我也跟你一樣錯(cuò)過(guò)了。
tc627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3:54 槍打出頭鳥(niǎo),話多惹人煩這道理千古流傳。。哈哈,樓主保重
Arno-木非漁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4:05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4:03 已經(jīng)發(fā)了,這個(gè)帖一點(diǎn)攻擊,比喻沒(méi)有---很合理--很事實(shí)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3:33 我現(xiàn)在不想看到那些鳥(niǎo)人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4:08 我說(shuō)的是你重復(fù)發(fā)帖,明白嗎? 帖子內(nèi)容大致相同。
樂(lè)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4:09 這就是你搞失蹤的理由么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4:09 內(nèi)容稍有修改了,但基本是一致滴--你看了嗎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4:10 是啊---我馬上又下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4:10 你也知道基本一致哦,所以我感覺(jué)你發(fā)的幾個(gè)帖子都差不多,所以我刪除了,保留了一條。
樂(lè)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4:12 下吧下吧,自己開(kāi)心最重要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4:13 昨天滴你保留了一條嗎?我剛才怎么找不到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4:17 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thread-2010808-1-2.html 好了,我玩去了。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2:18 要蛋定!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