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3:40 二篇文章寫的都不錯。。
dick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10 學會淡定面對一切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36 “那離開的若已離開,我又如何能留住,即使伸手能拉住點什么,又怎會是曾經(jīng)的完整和渾然天成?” 你是個完 ...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38 我承認我是一個追求完美主義的人。任何事情我都追求完美,就因為這樣才會累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39 可是。。。有幾件事能完美。。最終,你只能在完美中游走,而偏體鱗傷的放棄了,你最初的完美;蛘咧荒苁 ...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43 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改變了我的觀點了,世界上沒有完美,有的只是玩美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