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18 我也喜歡在心情不好時寫日記,已經(jīng)好幾年了,現(xiàn)在偶爾翻閱發(fā)現(xiàn)每次都不一樣,但離不開憂傷。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27 人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,才能把自己心里積壓太久的情緒釋放啊。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28 是啊....寫完之后,很輕松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31 只是需要發(fā)泄,,, 而寫日記只是一種方式而已。。。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30 所以寫日記能夠釋放我們心中的不滿情緒啊。他也是一種比較柔和的方法啊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4:36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6:27 壓抑太久 對自己有好處嗎??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6:28 所以才要寫日記發(fā)泄啊
農(nóng)家少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35 那你寫這些話時時懷著什么樣的心情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