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1:21 安全第一咯·····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0:26 退款要帶什麼證件不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0:35 我說明天去不了吧。。。 不相信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1:09 你交款的時候,應(yīng)該開了票據(jù)給你,帶著票據(jù)就可以來了。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1:54 是茉莉姐替我交的 3號退行不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1:01 哼 你是在幸災(zāi)樂禍吧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2:03 那就叫茉莉姐給你退唄,3號肯定不行,因為要提前將名單提交到景區(qū)。
四月白茉莉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3:06 等那天我有時間我就來,不過那邊來過一次我都忘記怎么走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3:11 那就打電話唄
四月白茉莉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3:12 打了電話我也不一定能找得到的,因為我不是一般的笨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3:14 那你上次是怎么來的呢。
四月白茉莉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3:17 上次是找到了啊,這不也有些時間了嗎,姐姐記性不好。到時候慢慢找總應(yīng)該找得到吧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3:24 不行到這邊就打電話,
四月白茉莉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3:34 嗯好的謝謝飯飯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3:41 太客氣了。
四月白茉莉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3:42 飯飯晚安咯
燈之果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5:05 今天天氣這么好,要是不退遲就好了。從明天起一周都沒有好天氣了!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2:08 我明天還去安慶啊,你要去我可順便帶上你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6:30 切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...
朗誠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21:15 去玩的時候是一天還是二天的。
塘橋人家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11:56 為什么老是安排在星期日呢???沒有時間參加了、每周都是星期日上課啦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