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3:59 怎么沒特為90后的啊、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8:49 90后 說有代溝, 不過LZ忘記了 現在是90后的時代了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17 為什么, 我覺的沒有代溝啊、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18 呵呵 為什么沒有代溝呢??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19 有句話可聽過。 人老心不老、。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20 我何止聽說過, 我還是此類人,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23 所以說啊。 有的人就不管哪個年代都聊的來。
╮冇點泡泡-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19:24 你說的也對啊, 還是看人的。。 我有很多的 90后 朋友 , 感覺還可以
chuanqi520 發(fā)表于 2011-6-18 22:32 昵稱:奇奇 性別:男滴
婧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1:32 小奇奇,最近在忙什么了,
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2:06
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02:05 90后頭像都看得出來,一個年代一代人啊,我們都老咯。。。
安徽華豐珍禽725 發(fā)表于 2011-6-19 18:28 怎么就沒有女同志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