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24 有的時候,找個好朋友,說出自己的秘密,會舒服很多。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26 自己的和著別人的,就多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27 互相說唄。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32 怎能互相說啊,那叫聊天了。不能說的秘密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34 漂流瓶嗎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39 是我想像的漂流瓶,寄托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41 每個人心里都有秘密。并不想說出口。
/呦。淑女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46 心里裝著秘密很難受的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48 別人和你說出自己的秘密,你是幸福的,也是沉甸甸的
/呦。淑女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51 別人和你說你喜歡的人的秘密心里就更不是滋味.......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1:49 不錯啊,,我來晚了,別怪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15 10:09 我也愛胡思亂想。所以有人說我無病呻吟。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5 10:13 呵呵,就偶爾一下,不是經(jīng)常,現(xiàn)在的90后,那文字真是夠悲愴的,看的我汗顏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15 10:13 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們變了,愛把一些簡單的變成復(fù)雜化,然后就會想很多種可能性...然后就很累了、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5 10:16 人生是少不了感喟的,只是分時段,這并不是消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