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4:46 恭喜啊 0.0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4:49 恭喜了呀!
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4:55 你也在蕪湖啊。。。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5:01 我在桐城啊 過幾天可能去蕪湖呢
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5:02 恩啊,都是師大的呢。。?茨愫灻麍D片看到的~~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5:18 不成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1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5:14 哎喲喂,你脫光了?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4:50 結(jié)婚了啊,恭喜哈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5:47 真是烏鴉嘴,好好咒我干嘛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5:48 還早呢…………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5:47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5:51 萬一不到光棍節(jié)就分手了呢,哦,不好意思,祝你成功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5:50 我還沒說完呢 不成功便成仁。!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6:09 個是脫光了?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6:28 昨晚剛見面,嗯敗想歪了哈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6:31 我K,是你想歪了好吧。 我是問你是不是確定脫光了?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6:41 o ,恩港清楚邁,確定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7:04 是你聽歪了而已。。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7:06 你我都沒錯,就怪下雨惹的禍
文都乒聯(lián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7:12 呵呵!成家立業(yè)了!恭賀了!不過責任更重了!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7:11 小子,樂壞了吧。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7:21 謝謝啊,不過也沒有那么快,只是現(xiàn)在告別單身而已
文都乒聯(lián)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7:24 祝你告別單身后的日子快快樂樂!。。。
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15:08 o.o 這樣 但是溫度都不對呢 還有IP地址也不對,我的是學校內(nèi)部IP地址,那個地址應該是我連接外網(wǎng)的IP地址 ...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16 有時候確實是顯示有誤!!
諾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4 20:28
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1-6-15 10:42 更有誤的是 連上午下午都有錯誤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