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_imgload[13].jpg (39.9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3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6-12 19:13 上傳
愛我哦桐城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9:14 有意聯(lián)系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9:29 別發(fā)了,等哈要引來一群色狼啊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0:30 你就一色狼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0:33 我暈---這么老朋友了,你還冤枉我啊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0:34 鬼知道呢,賊喊捉賊也不一定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18:52 要我?guī)兔φ覇?/blockquote>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1:27 我要,你幫我找個吧,幫我找個白白胖胖的,不過要胖的均勻點的,豐滿點的,哈哈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1:37 苗條點不好嗎?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1:39 不喜歡苗條的,160左右,110斤左右最好,可愛點,不做作的。胖點沒關系,不過要胖的均勻。別都長到一塊去 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1:41 都長在,上面哪兒不好嗎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1:55 你那可有合適的啊,給我介紹個啊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1:56 有啊--可不知道你滴長相,怎么說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1:56 長相沒問題。。呵呵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1:58 那是相冊版,發(fā)個圖片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00 圖片就不發(fā)了,呵呵。我不喜歡照相,沒有照片的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02 就在攝像頭下P一個啊--多簡單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05 哈哈,現(xiàn)在不好看。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08 呵呵---那有什么可怕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21 呵呵。那倒不是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22 不是真心--在找吧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23 當然是真心的了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25 難道自信不足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27 呵呵,那倒不是,現(xiàn)在有特殊原因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29 不會是私下自已有女朋友吧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32 怎么可能,有女朋友了還來找,不是找抽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33 你想甩了前女友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34 你別瞎說,我還單身呢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37 沒有領那個-紅本子---都是單身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38 有女朋友也不算單身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41 你還沒懂上句話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45 呵呵。。哪句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48 現(xiàn)在找個滿意的女朋友真難,累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50 網(wǎng)上找,更靠不住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53 那倒是的,我以前女朋友就都是網(wǎng)上認識的,都是江蘇和浙江的,靠不住。,F(xiàn)在只想找個家里的人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55 難道現(xiàn)實中你身邊沒有嗎,還是你追女孩子功夫不行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2:59 沒,桐城的女孩我認識的很少。功夫也不行,呵呵,回頭你教教我?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3:00 呵呵,其實不管哪里女孩都一樣啊,就是不能信網(wǎng)上滴。追女孩也是一門技巧啊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3:01 呵呵,看來你是高手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3:05 我接過婚后。以前跟人家打賭,追個女孩,結果這個女孩投降了。這不是吹牛哦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3:08 呵呵,你厲害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3:09 你看過我,圖片嗎?現(xiàn)在老了啊。到我這個帖子里吧,別在樓主這說了,感慨-----------隨拍 http://bbs. ...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6-12 23:12 看過了,呵呵。恩,我睡覺去啦。。晚安了。
鴻森禮品 發(fā)表于 2011-6-17 13:46 知足點,找個明星樣的老婆恐怕也不是好事
月笙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08:25 我說:王者風范和低調(diào)做人,你們倆在搞么個啊。我在干什么啊,你們又在干什么啊?注意,王者風范不是說幫忙嗎 ...
月笙 發(fā)表于 2011-6-21 09:03 謝謝各位幫忙頂帖子,謝謝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