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5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4:07 說明你沒人緣嘛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4:06 歡迎路過的桐油進來表決一下。同意舉右手,不同意舉左手。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1:37
★-_眷戀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4:56 舉右手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4:58 忘記了。一葦說右手是同意吧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4:58 發(fā)現(xiàn)變色了,進來再支持下。。。。。
★-_眷戀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4:59 恩 是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03 我等哈扯個話題,把他們引過來。大師其實我是好玩。你看有些人,就不來。這個勛章能吃嗎?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03 你這么早,下班了啊
★-_眷戀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09 沒呢 還在上班呢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09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14 感謝支持啊---怎么現(xiàn)在才出來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18 說來話長,本來出去玩,結(jié)果下雨了,又折回來了。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31 怎么沒人支持了?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38 不是還沒結(jié)束嗎,你一直笑,會笑到最后的
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42 剛才沒舉手光支持了,現(xiàn)在舉個右手!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46 我把反對改支持
丶小柒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47 好吧,我這新手也稍微的支持下,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48 怎么來了啊,我還以為你不支持咧---
丶小柒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50 今天都忙死了,還講呢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52 來支持就好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47 你這和尚,就是你那話,誤導(dǎo)了領(lǐng)導(dǎo),半天沒批下來
丶小柒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53 要的,要的。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58 我一票頂十票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01 沒那么多吧---頂多是2票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06 不相信我是吧?那我改反對票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08 票已經(jīng)在統(tǒng)計了,反悔沒用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15 堅決反對了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17 小心我派人燒了你和尚廟啊
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21 我廟有九九八十一所,你去燒吧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29 支持,這幾天忙 沉底le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5:13 肯定老板不在-你就偷懶
★-_眷戀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30 嘿嘿 是啊 正好不是很忙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30 謝謝支持---老哥,忙是好事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32 工作難免休閑啊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32 不能亂叫了,看到你的照片,我該叫你老哥了,呵呵
★-_眷戀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32 恩 是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34 你多大啊???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6:38 屬老鼠的`` 你呢?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7:00 你怎么不說51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7:02 那我就是老哥了,不能怪我啊老弟,看了你那草原照,曬滴很黑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18:11 難怪 ,呵呵····
dsmhyx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20:00 支持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問柳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22:27 支持樓主哦,樓主是桐網(wǎng)最勤奮的網(wǎng)蟲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22:29 感謝,感謝, 我是桐網(wǎng)積極分子啊
書香醉月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22:50 那我也支持一下,你這個怎么沒有投票啊?
書香醉月 發(fā)表于 2011-6-9 22:50 那我也支持一下,你這個怎么沒有投票?
admin 發(fā)表于 2011-6-10 08:01 鑒于王者風范平時積極熱情的表現(xiàn),同意頒發(fā)“社區(qū)之星”勛章,以資鼓勵。
niechangs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20:58 嚇了我一跳,也要支持哈!
香水有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21:03 你戴那么多勛章頸子不累啊,呵呵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21:08 趕快奮斗到貢士啊--過2天,我再要申請個勛章玩玩,你就有資格投票支持我了
香水有毒 發(fā)表于 2011-6-13 21:09 怎么支持你還要有等級的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