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0 你認命了嗎?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2 不認啊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3 不認嗎? 你確定?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4 嗯,我的命運我做主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4 你主宰個屁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5 難不成你主宰?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6 我能么?
文都乒聯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7 見識樓主溫情恬靜的一面。。。。。。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8 ,你的圖像有別樣的感覺.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8 估計,很難。我可不想栽在你手里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19 咳....平時跟他們瘋癲的太多了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20 嗯,我和你同感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20 放心,你載不了,你又不是盆栽。
文都乒聯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22 文靜的你更有女人味。。。。。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22 你才是盆栽,你是牛糞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25 對啊,你不是盆栽那載什么呢,真是的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26 你說不到三句話就開始鬼扯~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35 因詞索歌,由歌品茶,人生之感慨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39 你說你載了,我還以為你說盆栽呢,真是的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41 你少在那里給我扣字眼啊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43 還好啊。木有扣啊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44 你在扣,在扣,我就把你塞進去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46 你來啊,來啊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47 我不去,就不去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47 來啊,來啊,不敢了吧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48 別太著急,我就快回桐城長住了,你死的日子快來了。
馬乙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48 破破也常很女人的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50 個是的啊,應該說你的末日快到了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51 你快去買個盔甲,頭盔啥的,桐城沒有,你就去淘寶淘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53 這個我到不需要哦,你真的很需要。趕緊買,然后帶過來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54 基本上你現在已經被定了死罪了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56 對了,記得去寺廟買護身符,還有那些東西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57 你是鬼啊????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59 我是不是不要緊,你懂的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5:25 可能你很少關注過我哈,我經常表現溫柔的一面的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01 我不懂。??咋了?
文都乒聯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03 又見一瘋丫頭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03 不懂沒關系,你會慢慢懂的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06 你給姐姐解釋哈子,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06 大哥哥以前跟你說過,你不記得不就算之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05 人要積極點,老憂郁感慨太多容易老。
文都乒聯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08 不過豁達也是你的優(yōu)點.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08 你么時候跟我感過。磕愀膫美女感的,怎么成跟我感的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13 放心,這事只跟你講過。我記得灰常的清楚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13 帶護身符?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15 就是你將要住的地方的那點事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16 去死你,NND,又危言聳聽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19 你不信,發(fā)個帖子問問唄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09 你這樣感,我真不好意思,你感的對!哈哈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0 那是心中有鬼吧,我不怕。
文都乒聯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0 希望你動靜相宜。。。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2 這好像并不是的哦。好像好像真的有哦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3 我不認為這個世界有鬼啊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5 嗯啊,等你遇到就知道啦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5 有的話,我讓她找你去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7 這也可以,順便把你帶著一陣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3 嗯,會的,我會努力求進步。 天天向上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8 我領他見你去,以后就跟你了哈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9 我靠,鬼都成月老了?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43 這個圖片還可以啊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7:35 那是當然的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7:38 搞滴像十三,四,歲滴小姑娘伢---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7:49 要的就是這個效果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7:53 小破啊--你已經夠嫩了,再裝嫩,那你可要會幼兒園了啊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8:25 那就更好啦,返老還童了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8:27 那天天又要念書,考試不好又要挨打---你真會想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8:35 你小時候念書留下的陰影吧。。。
文都乒聯 發(fā)表于 2011-6-8 16:29 祝開朗的你永遠青春美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