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眠之女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09:02 我家大狗剛下了小崽.已經(jīng)滿月了.不知道你要不要哦.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07:37 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thread-296870-1-1.html 他家有狗,多種狗狗都有,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10:38 你家的是什么狗?
龍眠之女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19:02 是一只很可愛的小黑狗.是大型犬哦.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5 19:02 土狗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