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3:28 干壞事才被禁了吧
永遠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3:27 版主現(xiàn)在沒上班呢,人家也要吃飯、午休呀
前衛(wèi)汽車服務(wù)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3:30 是哦,難道它們上的也是行政班????
永遠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3:33 不管上什么班,人總要吃飯休息的。
前衛(wèi)汽車服務(wù)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3:35 又一個積極分子出現(xiàn)啦
永遠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3:43 我不是什么積極分子,我只是說了我該說的話,那個誰被禁言不足解放我們很氣憤,但氣憤歸氣憤我一介平民也 ...
前衛(wèi)汽車服務(wù)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3:46 我還以為版主有錢拿呢
A136082350 發(fā)表于 2011-6-3 14:23 說的不錯,偶很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