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,成熟點理智點吧,真的想找自己的緣分,靠發(fā)帖子是沒用的。。。。。。如果想結(jié)婚,還是好好的去相親吧 ...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10-3-3 18:42
呵呵,感情您成熟了!我是多方面渠道共同發(fā)展! 碗里的月亮 發(fā)表于 2010-3-3 20:03
看你說的,男人而立之年了,能不成熟嗎。。多看多想,你也應(yīng)該能很快成熟的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10-3-3 20:36
并不是而立之年就成熟了哦! 成熟應(yīng)該不是靠年齡來界定的吧! 成熟也不是靠自己的哦! 碗里的月亮 發(fā)表于 2010-3-3 21:57
。。。。。。 大家探討一下嘛,不用那么認真的。。。。。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10-3-3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