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務(wù)員,市區(qū)? 不錯(cuò) 桐城公務(wù)員一月+福利幾千也上萬(wàn)吧? 普通人 發(fā)表于 2010-2-5 21:24
公務(wù)員上萬(wàn)?公務(wù)員很窮的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2-5 23:02
回復(fù) 普通人 不是吧,怎么我認(rèn)識(shí)的公務(wù)員都窮呢?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2-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