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要去,初一買花送老婆,還不得把老婆高興壞了啊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10-1-18 10:04
幫精靈頂下, 正月初一就營業(yè), 太敬業(yè)了, 致敬! 愛舍壁紙 發(fā)表于 2010-1-18 16:45
精靈初一能送花? 若塵 發(fā)表于 2010-1-18 19:28
本版主 來支持下美女 幫加亮下 皓月 發(fā)表于 2010-1-18 20:48
今天晚上散步好像經(jīng)過美女的店門口,店里沒有看見人啊 一塊二毛五 發(fā)表于 2010-1-18 21:55
什么價格。 ID已被屏蔽 發(fā)表于 2010-1-19 07:14
過幾天一朋友過生日呢,想送花的! 糖果味道 發(fā)表于 2010-1-19 07:42
百合花不錯 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0-1-19 08:07
給病人也可以送百合的吧? 一塊二毛五 發(fā)表于 2010-1-19 12:05
送花里面的學問也很大, 希望精靈有時間多發(fā)些送花的常識。 愛舍壁紙 發(fā)表于 2010-1-19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