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有沒有二中96年畢業(yè)的同學(xué),班主任姓魏(相信應(yīng)該知道是誰),如果是請與我聯(lián)系,我想春節(jié)期間大家在桐城 ...
yezhguo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21:54
借花留香比較低調(diào),倒數(shù)的也能考上大學(xué)?我們班才叫差,三年換三個(gè)班主任,合影時(shí)每天下雨,結(jié)果連畢業(yè)照都 ...
亨特 發(fā)表于 2010-3-19 09:23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