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樓主的選擇,只是以后我們?nèi)ツ淖愕暮桨嗄兀?br /> 月明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15:45
你OUT啦!~都買火箭了!烏龜早被我送到火星上去了,火星沒事!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15:45
窩靠... 火星沒MM啊 你受的鳥嗎? 要不我送你兩個充氣娃娃? 小泡泡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15:48
烏龜在那邊沒事,我已經(jīng)燒了N多母龜去了!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