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道說桐城網(wǎng)從2008.8.1至2009.12.30有兩套法規(guī)同時并行的嗎?哈哈,從任何意義上講,無疑現(xiàn)在貼在大門上的這塊破布是山寨的!奉子成婚的嗎?
相府桐花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11:47
龍哥實在是糊涂:itongcheng.net 被 xintc.com 收購這已經(jīng)是鐵板釘丁的事了
不管任何人是誰愿意 ...
ジDJ妙東ゾ_2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12:03
連老龍這樣德高望重和人,你都敢隨意侮辱,你還是人嗎?
你完全是不折不扣的畜牲!
如果新桐網(wǎng)敢用這樣的奴才,
那就意味著,新桐網(wǎng)真的是要與老桐油為敵了!
我們聽其言,觀其行!
天也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12:13
龍哥實在是糊涂:itongcheng.net 被 xintc.com 收購這已經(jīng)是鐵板釘丁的事了
不管任何人是誰愿意 ...
ジDJ妙東ゾ_2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12:03
龍哥實在是糊涂:itongcheng.net 被 xintc.com 收購這已經(jīng)是鐵板釘丁的事了
不管任何人是誰愿意 ...
ジDJ妙東ゾ_2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12:03
忽一日得知與另一網(wǎng)強強聯(lián)手,合爾并之,想此乃一大好事,人多氣勢大網(wǎng)愈做愈興旺何樂而不為?俺只要玩得高 ...
ジDJ妙東ゾ_2 發(fā)表于 2010-1-7 09:20
忽一日得知與另一網(wǎng)強強聯(lián)手,合爾并之,想此乃一大好事,人多氣勢大網(wǎng)愈做愈興旺何樂而不為?俺只要玩得高 ...
ジDJ妙東ゾ_2 發(fā)表于 2010-1-7 09:20
東東把這個糊人的東西引來引去,你自己不覺得好笑嗎?
暫時沒有新條例,臨時采納原桐網(wǎng)的,難道不是理所當然的?
改頭換面的不徹底,只是惹人恥笑。
我們愿意來,喜歡,就指手畫腳一番,
不愿意我就不來,
不勞操心。
水每每 發(fā)表于 2010-1-7 13:22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