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,愛情沒那么偉大,結婚了才知道愛情平淡如水... PS,我還沒結婚,過了年26了..還單身一個... 天涯陪你流浪 發(fā)表于 2010-1-6 10:06
除非你真的是“萬人迷”,或者,有閑有錢。否則,還是寧愿當個平平凡凡的“結婚狂”來得實在。 二十五歲以 ...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5:56
回復 心靈的約會 那意思也差不多呀,樓主偏執(zhí)了.不管我們多大,都要因為愛而結婚,不能因為結婚而結 ... 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