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雖然有這個想法,但我沒有這個功夫,閑聊侃吧之外的地方我也沒那權(quán)力。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5:25
不歡迎不文明的帖子,對人身攻擊、謾罵、下流的帖子一律作刪除處理。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6:08
求求你們別造了! abmin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