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是否冒牌,這話還是寒了桐油心。 笨蛋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0:36
都太矯情了,這樣怎么在社會討生活? 隨意就0K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0:38
但確實是有人在惡意搞破壞啊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0:39
拜托LSD,先鬧事的是版主吧,鬧完事想就這樣算了? 隨意就0K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0:51
論壇到處都是,每個論壇都會有鬧事會員,如何處理會員投訴從一方面可以看到論壇管理者的管理水平。搞破 ... 笨蛋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0:48
有的人非要這樣最終受傷的還是自己啊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1:06
現(xiàn)在桐城網(wǎng)已經(jīng)在這了,對于我們這些在外面漂泊的人沒什么區(qū)別,我們也只是為了看到家鄉(xiāng)更好的發(fā)展信息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1:07
笨蛋,怪獸爺爺看不懂繁體字,你給變回來! 大怪獸_2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1:13
怕是近來無法看到家鄉(xiāng)信息,看群毆吧! 笨蛋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1:13
我看到瘋狗了 今年過年回家吃狗肉了 凌晨liu點鐘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1:19
還沒有到你說話的凌晨liu點鐘 再說,你是不是已經(jīng)瘋了,把人都看成狗啦,那你還是個什么東西,那不 ... BMW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