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新桐城就這樣 隨意就0K 發(fā)表于 2010-1-5 09:48 一葦過江 至于你們新桐城怎樣,我不管,但我是看著“桐城網(wǎng)”的招牌進來的,我是支持兩網(wǎng)合并,并走向一個新臺階的,如果如你所說這里是你們新桐城,請admin或天浪出來發(fā)表一下正式申明,那樣所有老桐油愿留的留,不愿留的撤出也在理所當然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