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Mild-Seven 于 2008-9-22 15:42 發(fā)表
今天各種版本的都聽了一遍,不過只喜歡蔡淳佳的,也許她的聲音唱出來,會表現(xiàn)出自己的內(nèi)心的一種執(zhí)著和淡淡的憂傷,是韓雪那版無法相比的。
很贊同小雨的觀點,如果你覺得甜蜜幸福就會喜歡韓雪版的 ...
原帖由 Mild-Seven 于 2008-9-22 15:42 發(fā)表
今天各種版本的都聽了一遍,不過只喜歡蔡淳佳的,也許她的聲音唱出來,會表現(xiàn)出自己的內(nèi)心的一種執(zhí)著和淡淡的憂傷,是韓雪那版無法相比的。
很贊同小雨的觀點,如果你覺得甜蜜幸福就會喜歡韓雪版的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