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薦”與“火”為程序自動加上,和版主無關(guān)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01
我也想火一把。。。。。。 寧桐人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07
火能讓你出名,也能讓你滅亡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12
這個你完全可以咨詢其他技術(shù)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13
程序自動加“薦”?那么我發(fā)一個問候人家祖宗八代的帖子,程序會加“薦”嗎? 天浪,這次不委托人 ... 看了注冊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11
2010-01-04_151622.jpg (9.8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7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1-4 15:18 上傳
一V呀,農(nóng)場莊稼熟了! 稀乎稀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20
正在處理中……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17
這個我來說句公道話,“火”者,回復(fù)數(shù)達一定數(shù);“薦”者,如下圖,當網(wǎng)友有頂則出現(xiàn)。 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18
我也要上班的,大哥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24
你們就這樣管理論壇?還是那句話,問候人家祖宗的帖子被人家頂?shù)皆O(shè)定的樓層就“薦”了?專業(yè)的管理團隊 ... 看了注冊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29
那個是程序自動加上去的、只要帖子被頂3次、應(yīng)該就自動變成薦了、 而“火”是瀏覽量的問題、 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29
你又在沒事找事、真J8惡心 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32
我說你們這些人是不是有人給你們錢了,讓你們來搗亂的? 不相信的可以自己去發(fā)個帖子試試、 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39
你不小心在說自己吧! 稀乎稀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40
又來!蔚然成風(fēng)了不是?秀才嘛,即便酸一點也比嘴臭的好! 相府桐花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38
小子在桐網(wǎng)沒小襖子 我在我的桐網(wǎng) 怎么著 所以我敢對你說 盜跖依為主 唐堯敵視之 黑心連壞肺 丑眼看人低 zhishu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50
還有。、我在我的桐網(wǎng) 怎么著 桐網(wǎng)是你的? 要臉不? 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55
家去問你爹娘 什么叫做我的 聽話 不能再傷著你! zhishu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57
比你好、一天到晚就知道沒事找事、雞蛋里挑骨頭。 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5:43
請你在我的帖子里閉上你的臭嘴,正因為你這一窩子混進來占了別人的家,又缺少禁條約束,主子特地把你放 ... 相府桐花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04
就你的嘴最臭。明白? 問題已經(jīng)解決了,還吵吵吵什么呢? 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07
敗現(xiàn)世了 小姐 求求龍眠河洗洗再來! zhishu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13
“J8”一詞多意、就看你怎么看待而已、 可想而知你已經(jīng)把這詞匯看到了不好的一面、這很明顯就是你的不 ... 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10
我在我的桐網(wǎng)------這句話說明ZHISHU對桐網(wǎng)的感情之深。 不知為何這位總是出口傷人?網(wǎng)絡(luò)農(nóng)民啊,你也 ... 1+1=2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15
現(xiàn)世?你吧? 老人家、回去頤養(yǎng)天年吧。 LongZ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14
J8不會理解成殲八戰(zhàn)斗機吧! 這可是真的飛機中的戰(zhàn)斗機喲! 逸名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22
呵呵!我成一直鳥了!zhishu大人消消氣 逸名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27
問題解決了好啊,是你解決的嗎?我到站務(wù)來請你解決嗎?你即便是管理,剛才擱這個帖子里攪和一圈就是 ... 相府桐花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31
大人的事情,娃娃莫要來摻合,你最終是不懂的,么當了個棋子,還屁dian屁dian的 阿夏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10
確實,其實理解LONGz的心情,但目前的事,不是你所能爭的, 不愛聽的講,你還沒有到這個水平, 不過還是很 ... 阿夏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42
說句不怕LongZ 生氣的話:我個人認為您完全不用再回復(fù)此帖,您可以離開了……越遠越好! 1+1=2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40
水MM,偶想恩著,咱倆來嘮嘮殼噻 阿夏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58
回復(fù) 水每每 看來每每姐也是“好戰(zhàn)分子”啊 大怪獸_2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