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你來自何方,都把自己當新人,就當自己來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,可否? 落水橋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8:52
人是一個“過客”,在哪里都是,只要把自己當過客,就不會有主人的心態(tài),就不會有占有欲,就能心平氣和。 落水橋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