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龍先生啊 操之勿急嘛~ 凡事都有個過程滴~ 框框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0:08
又:看到尊名了,我所要請的就是你這“框框”喲!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0:43
真的不是管理呢~算是個老桐油吧~ 框框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0:54
我支持老龍! 言論雖然自由 但肯定需要約束!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8:01
回復 普通人 普通人復出,新桐網必亂。 桐網紀檢委書記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9:43
論壇不論年齡,這位是一個超版,咋說也是領導,尊你一聲貴哥了! 貴哥可是個明白人,老龍心里清楚。 ...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9:29
回復 普通人 呵呵。忘了給你祝賀,都當上領導了啊 桐網紀檢委書記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9:51
的。。 又;來一[排馬的新人才!! 普通人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09:51
丫搞錯了吧? 普通人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0:06
這一個普通人還是原來那個桐網的普通人不是?在我的帖子里連跟了兩個帖子都不是人能聽懂的話喲?雖然這 ...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0:16
普通人,大概是胡老大剛剛從圈里放出來對付我們老實人的。 如果這個普通人是小東東,我的話收回,因為孬好 ... 稀乎稀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0:33
18樓帖為證!可以證明他便是妙東的馬甲! 桐網紀檢委書記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0:38
龍哥.你可不糊涂啊!! 俺現(xiàn)在改行了----- 專業(yè)圈養(yǎng) 超級管理員(CFO) 嘿嘿。。。 普通人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0:18
雖然尊我龍哥,但還是心存疑惑。鳥學人話雖然學得像,但那畢竟不是人話。這個新壇子里還有原來那個東東 ...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0:47
老龍呀,這個就是小東東,如假包換! 這孩子我們從小看著他長大的,藏來藏去,還有個尾巴不是? 就算他再 ... 稀乎稀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0:52
東東呀,我這里也有一碗剩飯,跳槽過來吧,反正對你來說是習慣性的! 稀乎稀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1:00
支書做了不少好事。。! 還給寡婦挑過水! 普通人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1:09
回復最后一個帖子之前,我還是抱有一絲殘念,刷新了頁面看有無消息,結果仍然沒有,貼出去了,告別辭! ...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1:50
老龍同志,你要走這可使不得哦.我的罪過就大了! 網絡農民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1:58
請仔細看我的帖子,幾如字字血聲聲淚! 攆著要我掃地出門,毫無他法!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2:03
再說了!你也不要在這里穿個馬甲說什么屁話 路人甲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2:04
支持老龍,一個真心為壇子以后的發(fā)展而考慮的老龍 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2:52
就一句話支持?作為管理團隊的,說點具體的好嗎? 超版,你們是不是只會“相信會好起來”這句話。磕 ... 看了注冊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3:34
老龍,這就是你所說桐網情結可以理解的人嗎?是嗎?我詫異, 請不要以自己的心理去揣摩別人的心理 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3:42
TW斑竹的言行規(guī)定,希望各位斑竹遵守,本人承認,在沒當斑竹之前,說的話是很牛X,但是坐了斑竹后,還是大有改進的 ...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3:32
唉,那個蟄龍老家伙就是要看一個什么有關的規(guī)定喲,遍尋無著才破口失態(tài)的吧?這下殠大了,也不會再回 ... 相府桐花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4:10
老家伙在桐網道貌岸然一人兒,今天算丟盡人了,老桐油們快去圍觀呀!就前邊塘埂上背著鋪蓋卷兒的那位! 相府桐花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4:17
哦,原來是桐城網的小臣風啊! 嘖嘖~~在這里是被重用的,怪不得。 我錯了,我不該對他發(fā)帖子,我自扇一個 ... 看了注冊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4:08
一朝羅網指相報 猶恐遲我觀昔奸 83版主 請您謹言! zhishu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4:20
超級版主要注意自己的身份! 要耐心解釋,不要和會員對罵! 要顯示出新桐網管理者應該有的風格! 你看 ... 路人甲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4:21
沒什么的............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4:21
看你說的, 跳腳和對罵,不正是新桐網的風格嘛,你不知道? 稀乎稀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4:25
下車揖g屠 懷金壽井里 這個帖子 不勞您費心了! zhishu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4:25
老龍啊,你不要發(fā)火了,我剛才轉了一圈,在“新手報到”版,找到《新手必讀(社區(qū)管理規(guī)定導讀帖)》,已由 ... 洪七 發(fā)表于 2010-1-4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