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這么嚴(yán)重吧 都是無聊 來水水 不能太當(dāng)作回事哦 小溪狗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42
二姓家奴者,非普通網(wǎng)友,而是投靠新主子得賞識(shí)后反咬舊交的那些狗奴。 看了注冊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39
我沒有針對普通網(wǎng)友,如你這樣的。 我是針對那些個(gè)別反咬舊交的狗奴。 看了注冊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46
回復(fù) 隨意就OK 你媽不是叫你吃飯去啦嗎!沒有噎死呀!又來禍害了! BMW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52
我就不相信,樓主在外地人家問哪里人?一定說自己是 桐城人,就 從來沒有說過安慶人 青桐雁翼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45
什么邏輯? 看了注冊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8:01
很合理的邏輯! 沒有在外地待過的人是不能理解的... 宿命一瞬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8:10
有可能的.在外面相互介紹哪兒的.說桐城有人不知道.就說安慶.再不知道.就只能說安徽了 天下大同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8:14
我去備槍,丟骨頭 fm012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