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錯在太簡單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48
她單純? 我看是三鹿奶粉喝多了。 桐網(wǎng)紀檢委書記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48
怎么不像是一張嘴里邊出來的: 隨意就好 發(fā)短消息 加為好友 隨意就好 當(dāng)前在線 UID1951 帖子629 ...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55
這是極為考驗老桐油耐性的一句。 我只想說:新桐城的版主,很牛B!(牛B這兩個字平生還是第一次使用) 1+1=2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01
一個主張只看結(jié)果,而不重過程的人,居然還評價別人太簡單了。 本草綱目有載:腦殘者,無藥可救。 看了注冊條款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09
此桐網(wǎng)是你們的么?那你們?yōu)槭裁催如此噴糞呢?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13
回復(fù) BMW 天浪都被本妞氣N回了,也沒死。 不該死的這么會死呢?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23
第一個被氣死的肯定不是天浪。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26
有人怕死了。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39
真是好笑! 隨遇而安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41
這年頭笑死人,可是不償命的,注意安全 段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41
好笑就笑,別憋者,對身體不好。 桐網(wǎng)紀檢委書記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