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jpg (64.08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6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1-3 15:29 上傳
QQ截圖未命名.bmp (366.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5)
2010-1-3 15:28 上傳
嗯。...對的。... 看看到底是誰在挑起事端。 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5:44
其實(shí)我是出于好意幫刪了,免得矛盾激化,成為萬夫所指,不想被咬一口,唉,無法溝通。 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10
再曬曬吧。 讓所有人都看看,是不是有什么見不得人的東西。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13
不得不PF 閣下的臉皮厚, 樹不要皮則必死無疑 人不要臉則天下無敵。 段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15
樓主的第二個圖片“鮮花雞蛋排行板”是什么意思? 桐網(wǎng)紀(jì)檢委書記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23
等等 此事和樓主無關(guān)吧。... 汗。。 忘了脫馬甲 追憶光榮歲月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22
發(fā)錯圖片了。。。。后來也就懶的刪了。懷舊一哈。 追憶光榮歲月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26
不是有人覺得新桐城不好么?可以走開。 就像很多不喜歡老桐網(wǎng)的人一樣,選擇離開。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39
我們走不走,你說了不算,也就是資格不夠! 一笑天涯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40
本妞歡迎各界人士光臨新桐城。 隨意就OK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43
先回答這個帖子 king-king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