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漢,我也是元老了,你老還是我老?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49
你根本就不是老桐網的人,什么老不老的,站一邊去。 老漢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51
你覺得你這樣挑刺有意思么?我看了你的很多帖子,全部是在挑事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56
只能無語,分的太清的其實是你們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53
是的,言論是自由,你盡管自由去吧,阿門!還有,新桐城的VIP貴賓身份是比元老更高的一級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4:05
看著真好笑,耍猴似的,不說論資格的人便在里邊論資格,一看都在挑事,一句話,高興來就來,不高興就走人, ... 小臣風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4:13
想像自己那種高高在上的樣子,開始趕人了 fm012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4:18
02.jpg (29.3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1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0-1-2 19:23 上傳
回復 蟄龍 嘛意思 ....!挑事!? 宿命一瞬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9:32
和為貴!大家走到一起來,圖的是開心。! 一片小草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9:56
牢騷怪話知多少 猶說人鬼俘一車 年輕人們 不可以對長輩無禮! zhishu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9:57
蒼天大地 嘛理啊 貌似有人對所謂的長輩 所謂的無禮之 講道理不能這么講撒... 宿命一瞬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20:03
我是啞巴 我不說話之............ 宿命一瞬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9:46
回復 半月仙人 先不管你是不是從曾經的毛孩走過之... 信口一說別人是毛孩 看來你還是要接著長大哇 宿命一瞬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20:22
未命名.jpg (125.7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5)
2010-1-2 20:44 上傳
最喜歡這個網站的一點 可以編輯留過的言 我還是躲滴起的 官大一級壓死人之 連罵人都是官腔之 哈哈哈 ... 宿命一瞬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20:41
貌似曉波是那誰.. 宿命一瞬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20:51
回復 隨遇而安 我還真沒注意到,每次我直接點社區(qū)游戲進去的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22:02
所以我根本就沒發(fā)現(xiàn)那個問題,真是郁悶 實在對不住隨意了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22:08
回復 隨意就好 沒事情,是我做的不好,我應該說對不起的 天浪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