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老漢,強(qiáng)烈要求新桐城網(wǎng)調(diào)整版塊,以老桐網(wǎng)的版塊為基準(zhǔn)。 1+1=2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18
樓主老哥: 剛才去看 了 你 的 博客,看了你寫的桐城與樅陽。你 很闊達(dá)。 為什么老桐網(wǎng)與新桐城你 就。。 ... 青桐雁翼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14
老哥。氣大傷身哦 青桐雁翼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41
天浪你要一個(gè)人能扛得起,我也絕對(duì)支持你! 像支持以前我們的B站長(zhǎng)一樣。 作為一名老桐油,我只希望桐 ... 1+1=2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38
誰再要侮辱我們的智商,說什么合作,我們一起拍死他們! 老漢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39
管他是合作還是收購,俺只要開心就好,畢竟家鄉(xiāng)的網(wǎng)站看著就親切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46
一個(gè)高層管理,從一開始就說假話,你認(rèn)為這個(gè)事情無所謂? 一個(gè)一開始就說假話的人,誰能保證以后他們 ... 老漢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54
這點(diǎn)是要他們站出來說清楚的,但我們都是一個(gè)桐城的,何必分老TW。新社區(qū)呢!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3:56
我等著看他們的“鬼”。 你為什么不能給他們一些時(shí)間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4:09
首先,以不倫不類的新桐城社區(qū)為基調(diào),而不以相當(dāng)成熟的老桐網(wǎng)的風(fēng)格為基調(diào),就可以看出大問題,還要我 ... 老漢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4:12
我們老大不是愿意不愿意的問題,他肯定是愿意的,只是時(shí)間的問題啊,我們說了很多傷害彼此的話,真的沒什 ...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4:22
說的是在理,能解釋的應(yīng)該只有2位站長(zhǎng)了,我們都是云里霧里,給他們2個(gè)一點(diǎn)時(shí)間吧。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4:35
算了,我出去逛逛街,透透氣! 再繼續(xù)估計(jì)又要被莫言超版笑話成“窩里斗”了 應(yīng)該還要說明下,我只希望桐 ... 1+1=2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4:51
老B就不說了,他至少投入過感情?墒俏艺娌幻靼啄銈兝习甯銈(gè)什么勁。并購任何一家企業(yè),都要安撫,知道 ... 中國(guó)人騎墻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4:47
這話說的有點(diǎn)傷你們老大的心了估計(jì),也許原因不是你們所想的,現(xiàn)在我們一起呼吁吧,不管過程是什么樣,我 ... 北緯28度 發(fā)表于 2010-1-2 14:36
看了老漢的帖 心涼. 我們的桐網(wǎng)沒有了!!看來!! 心情驛站 發(fā)表于 2010-1-3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