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 煩 撤了 小溪狗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08:29
是 慢慢就適應(yīng)了,都是桐城人的網(wǎng)站,沒必要總是抱著先入為主的觀念! 天之痕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09:25
都莫急哦,,有些可能會差強人意,版本也正在不斷更新中,人也要適應(yīng)不同的環(huán)境, 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09:18
這話說的 官氣十足的 憑什么要我們適應(yīng)啊 小溪狗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11:48
嚴(yán)重同意! 這個什么水實在不怎么樣. 網(wǎng)友提出的問題,你不知道就不要作聲,知道就趕快解釋一下, 不要這 ... 半月仙人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11:56
大家玩得開心就好,不要計較那么多 桐城游子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09:25
希望您換位思考,而不是在這叫囂 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12:20
這話說的 官氣十足的 憑什么要我們適應(yīng)啊 小溪狗2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