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問(wèn)題不是要不要合并,這不是我們討論的事,
我想說(shuō)的是,為什么大家有疑問(wèn),而且剛改版,
就不有一個(gè)管事的來(lái)回 ...
半月仙人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09:25
樓上說(shuō)的這些話,就讓人不爽了,別人都在慢慢適應(yīng)中,就你特殊?
一不高興就說(shuō)撤了,嚇人啊,別人提供平臺(tái) ...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10:16
回復(fù) 半月仙人
為你帶來(lái)的不變,深表歉意
昨天一直忙到凌晨3點(diǎn)多,才起來(lái)就又在完善程序了,所以肯 ...
admin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10:23
我說(shuō)這些話,一方面表示不滿(mǎn),一方面想試一試新桐網(wǎng)管理的態(tài)度,
結(jié)果,還別說(shuō),態(tài)度還真不怎么樣.
加一句 ...
半月仙人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11:49
問(wèn)題不是要不要合并,這不是我們討論的事,
我想說(shuō)的是,為什么大家有疑問(wèn),而且剛改版,
就不有一個(gè)管事的來(lái)回 ...
半月仙人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09:25
搞什么。扛陌媪税盐姨(hào)也改了嗎?沒(méi)有改版時(shí)我還登錄上了
今天上來(lái)伊看變樣了,結(jié)果號(hào)碼也登不上了
我的 ...
小小的傷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1 09:28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