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樓主,這事是我干的。
我當時只看到你發(fā)的一個帖子,標題是什么“草尼馬”,打開看一下,內(nèi)容如題,于是我就刪了,并給樓主站內(nèi)信息。
我沒有接到任何投訴,也就是說,這個帖子是我主動刪的。我沒有看到大怪獸 ...
好人難做的烏龜 發(fā)表于 2009-12-14 19:37
太溪狗,這個要解釋一下,俄只是在你的帖子里跟帖“草泥馬”三個字,并沒有指名道姓,有可能是說樓上或者樓下呢?希望你不要誤會,如果你認為俄罵你,也沒辦法。欲加之罪何患無辭!
大怪獸 發(fā)表于 2009-12-14 18:30
保存下來,證據(jù)。罵誰都不好把!太溪狗 發(fā)表于 2009-12-14 20:23[圖]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