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(lè)樂(lè)蟈蟈:生日快樂(lè)!
好回憶以前寶寶秀的日子哦。
讓我們?cè)賮?lái)喊一個(gè):
于丞樂(lè):虎 虎 虎
于丞樂(lè):牛 牛 牛
于丞樂(lè):帥 帥 帥
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6 21:30
我記的你好像上次就說(shuō)要送禮物給樂(lè)樂(lè)了,今天剛好是個(gè)機(jī)會(huì)。。。好好把握。。哈哈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01:37

也糊里糊涂的祝福一個(gè),到底是誰(shuí)生日哦?大樂(lè),奔跑的蝸牛? 樂(lè)媽真能忽悠
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08:34
可能水草說(shuō)的不是很清楚,我來(lái)明明白白的說(shuō)下,今天是農(nóng)歷10月初1,是樂(lè)樂(lè)寶寶的生日,這個(gè)樂(lè)樂(lè)是奔跑的蝸牛的兒子。。。。。
請(qǐng)問(wèn)這樣說(shuō)清楚嗎,還有不明白的嗎??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22:44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