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相指責(zé)是無濟于事的,我們要做的,是群策群力,怎樣提高桐網(wǎng)的凝聚力和管理層的執(zhí)行力,建議領(lǐng)導(dǎo)層開個貼,大家一起討論如何解決各位提出的實質(zhì)性的問題(頭腦風(fēng)暴相信大家都知道吧,不凡在桐網(wǎng)試試),以上是個人愚見,見笑了~ installation fee yet sir高層也好,中層也好,版主也好,桐油也好,最終目的都是希望桐網(wǎng)越辦越好,越來越強大的
...
shuran2217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2 10:51
頭腦風(fēng)暴法(Brainstorming)的……原指精神病患者頭腦中短時間出現(xiàn)的思維紊亂現(xiàn)象,病人會產(chǎn)生大量的胡思亂想!^腦風(fēng)暴的特點是讓與會者敞開思想,使各種設(shè)想在相互碰撞中激起腦海的創(chuàng)造性風(fēng)暴,……這是一種集體開發(fā)創(chuàng)造性思維的方法。
桐網(wǎng)智多星.gif (32.16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5)
[/quote]我認為,桐城網(wǎng)應(yīng)該實行“邀請碼”注冊制,珍惜ID,珍惜緣分。既然本地活動一時打不開書面,不如增加一些實用資料下載、答疑,總之,必須讓用戶能從這里找到自己要的東西,言而無物、坐坐拉拉家長已經(jīng)不適應(yīng)當(dāng)今社會 ...
洪七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4 13:19
曾經(jīng)以為我是TW的過客。
04年起就開始進入這個陌生的論壇。
直到后來的改版。在改版
曾經(jīng)的管理團隊很多人。
曾經(jīng)我也短暫的加入到這個管理團隊中的基層
管理團隊的細心。負責(zé)。
為什么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4 19:10
我想說的,其實都被別人說完了。
搞得我沒詞說了,大家說的都很好,我都支持。
不過建意是提出來了,希望領(lǐng)導(dǎo)們快點行動起來呀,
管理團隊,職責(zé)明確化,要細化及量化。
我看過一本書,沃爾瑪總裁寫的, ...
段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00:35
大處著眼,小處著手。
一次更換服務(wù)器,積累的一點銀子就沒了,老龍講的桐幣改革再合理,又有什么用?
以前我在帳號里存了一點銀子,現(xiàn)在竟然說什么也沒有,
我是不在意的,但說不定有人在意呢?
桐網(wǎng)不景氣的原 ...
半月仙人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9 12:43
由于前段時間家里有事,沒有上網(wǎng),桐網(wǎng)的頭腦風(fēng)暴今日看到,有點感想:
一是此貼的發(fā)出表明桐網(wǎng)的管理層已經(jīng)有了一種責(zé)任感和危機感。我想作為桐城網(wǎng)絡(luò)史上第一個正在意義上的BBS網(wǎng)站,如果沒有責(zé)任感是不可能發(fā) ...
愛舍壁紙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3 10:37
未命名.jpg (23.0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)
很久沒有回來了,也許是沒有時間吧,這次回來發(fā)現(xiàn)TW又有改版,我很高興!
言歸正傳,我覺得TW沒有一種讓我一打開電腦就想上的沖動(就是一種吸引)為什么現(xiàn)在年輕人一打開電腦,第一件事就是掛上QQ!還有我上TW是 ...
小魔頭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4 19:19
桐網(wǎng)一開始是外地游子創(chuàng)辦起來的,本地化道路是兼顧的發(fā)展方向之一。
因此,管理團隊中,本地人員要占有一定比例,并充分發(fā)揮本地管理隊伍的作用。
竹葉亭居士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9 15:00
很久沒有回來了,也許是沒有時間吧,這次回來發(fā)現(xiàn)TW又有改版,我很高興!
言歸正傳,我覺得TW沒有一種讓我一打開電腦就想上的沖動(就是一種吸引)為什么現(xiàn)在年輕人一打開電腦,第一件事就是掛上QQ!還有我上TW是 ...
小魔頭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4 19:19
任何事,先要找準原因,再對癥下藥。
桐網(wǎng)是有基礎(chǔ)的,如果處理得當(dāng),應(yīng)當(dāng)興旺起來的。
1、為什么老網(wǎng)友喜歡潛水?為什么主席嚇得躲起來了?
2、為什么不少網(wǎng)友容易崩潰?(很活躍的網(wǎng)友,因為某小事宣布退出,比 ...
半月仙人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10:52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