暈,飯熟以后記得及時(shí)拔電,那如何不及時(shí)吃,飯會(huì)冷了呀。。特別是現(xiàn)在冬天。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3 12:31
今天煮飯時(shí)電飯煲剛剛跳上保溫,我就把電拔了,果然沒有耶。:loveliness: Θ傲氣dё如夢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3 13:33
煅得脆脆的用雞湯一澆,那才叫一個(gè)香啦!{:2_328:}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11-23 12:40
鍋巴好七!~ wuxing1983 發(fā)表于 2009-12-11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