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滄海 于 2008-9-6 22:17 發(fā)表 沙發(fā) 我也沒有時間去!下次小月妹妹我倆一起去 好不。
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9-6 23:55 發(fā)表 我在一旁看你們陪小月:lol
原帖由 小月 于 2008-9-6 21:45 發(fā)表 由于小龍山有些遠, 下行有事情,這樣時間安排不過來 所以只能眼睜睜看你們去開心咯 祝你們玩的開心,回來一定要告訴我哦
原帖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-9-6 23:09 發(fā)表 我也愿意陪小月姑娘去, 呵呵! 提前祝大家周末玩的開心!
原帖由 一葉飄零 于 2008-9-7 23:04 發(fā)表 好人罷了。各位就敗自作多情了。小月姑娘是因為姐姐俺沒去,所以才沒去的。如果下次的去的話,當然是跟俺一道邁。當然上面二位也可以去,前提是不介意給俺們拎拎包啥的。 ...
原帖由 愛就是生活 于 2008-9-7 12:49 發(fā)表 你好"討厭"哦?:lol :lol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8 07:12 發(fā)表 玩的開心哈!
原帖由 小蛇 于 2008-9-8 14:36 發(fā)表 玩得不錯,就是很累……:lovelines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