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心情不好大多是階段性的,過了這個時間段會好點,不知道樓主今天好點了沒。。。:loveliness: 換一種思考方式,你的生活也許并不是你想的那么糟糕。。。 shuran2217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1 17:07
梅落紅塵菜做得好 心情也寫得感人 寫寫吧 我會仔細看的 寫寫許多事情就過去了 小小竹排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2 15:42
還是女娃娃們在一起交流知心一些。 蟄龍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2 22:39
天冷,穿衣。心冷了怎么辦? {:2_354:} 混世魔女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4 2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