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card1.jpg (792.5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8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09-11-10 07:11 上傳
postcard2.jpg (286.7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59)
個人比較喜歡收集郵票,請幫忙兌換一張約翰內斯堡+一張墨爾本的新年祝福,詳細信息留言稍后給如夢區(qū)長,謝謝! 201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0 22:53
我兌一張送給如夢。 寒簫弄月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3 18:41
鼓勵桐油之間互送祝福!為表激勵,給你打個5折! benny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4 01:18
有木有人送給我? 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01:27
大手筆啊,可是你和我一樣,沒錢啊。 馬乙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1 14:39
應該就是在這個貼報名吧,先行預定二張,,地址隨后附上。。。 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01:44
報上了短信通知我一下啊 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13:07
樓上的大臉貓和datetame ,恩接曉得怎么兌嗎 混世魔女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7 19:44
如夢:偶的短信已經(jīng)發(fā)給你啦 大臉貓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8 00:36
如夢和小竹將地址速度短信與我{:2_365:} 云剪月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8 14:43
還有不。 我想送我一同學。 段臣風 發(fā)表于 2009-12-3 22:52
這個活動就不參加了,錢不多了`嘿嘿` tczhhc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2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