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笑的很
所謂論壇創(chuàng)新只有模式,思路創(chuàng)新。 何來(lái)版塊創(chuàng)新之說(shuō)?
論壇的版塊都是一本大的教科書,然后你自己挑幾個(gè)來(lái)組合而已
天下論壇都這些板塊,你說(shuō)是天涯抄襲貓撲 還是貓撲抄襲天涯?
只是同樣 ...
江若思 發(fā)表于 2009-11-8 17:13
曾經(jīng)為此寫過(guò)幾篇貼子,但是很失望的事,桐網(wǎng)管理們似乎只是看到,卻沒(méi)作出回應(yīng)。
在我看來(lái),桐網(wǎng)以前的定位是游子網(wǎng),也就是在外面的桐城人上的論壇,如果一直是這樣的定位,那么像我這樣在本地的桐城人就應(yīng)該退出 ..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8 21:50
像樓上大臉貓說(shuō)的,終于看到benny出來(lái)說(shuō)話了,這個(gè)貼已經(jīng)是三天前發(fā)的了,可以說(shuō)包括benny管理員在內(nèi)的其它管理員早就看到了,為什么到現(xiàn)在才回呢,按benny說(shuō)的不知道該說(shuō)什么這的確是一個(gè)原因,但是希望你們想到,一 ..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1 13:51
另外還有兩件事情說(shuō)一下:
一是桐網(wǎng)管理員沒(méi)有“內(nèi)訌”過(guò),為論壇發(fā)展辯論是常有的事,但是從來(lái)沒(méi)有傷及感情。唯一一位管理員離隊(duì)也是人各有志,我們雖然不希望但是也不便勉強(qiáng),大家私下還是朋友,不是因?yàn)槭裁疵芏鲎叩模?br />
第二是任何論壇都有馬甲,桐網(wǎng)也不例外,但是我們沒(méi)有用馬甲炒作人氣,也就是說(shuō)可能有10個(gè)人穿著馬甲發(fā)帖,但是沒(méi)有10個(gè)人穿著馬甲冒充20個(gè)人發(fā)帖,否則現(xiàn)在每天發(fā)帖量也不會(huì)只在500-600左右了。
benny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1 01:38
像樓上大臉貓說(shuō)的,終于看到benny出來(lái)說(shuō)話了,這個(gè)貼已經(jīng)是三天前發(fā)的了,可以說(shuō)包括benny管理員在內(nèi)的其它管理員早就看到了,為什么到現(xiàn)在才回呢,按benny說(shuō)的不知道該說(shuō)什么這的確是一個(gè)原因,但是希望你們想到,一 ..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1 13:51
站長(zhǎng)對(duì)于2件事情的說(shuō)明 , 本人不能同意 .
我也順便做一下說(shuō)明:
一是桐網(wǎng)管理員“內(nèi)訌”: 這事情過(guò)去也有段時(shí)間了/
其中的內(nèi)幕自然懶的去舊事重提了/
恐怕只有像 游子歸來(lái) 等一 ...
dondon 發(fā)表于 2009-11-11 18:49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