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很美 可以感懷 不要悲秋 好人難做的烏龜 發(fā)表于 2009-10-30 10:50
最近大家都在吟秋,頌秋,賞秋,悲秋。。。。。 可我一點都沒感覺到秋天來了,我還穿短袖,穿涼鞋。。。郁悶中 來這兒,純粹是給老龍加磚的。。。因為我體會不到這凄美的秋。。。。 shuran2217 發(fā)表于 2009-10-29 20:07
廣東是感覺不到秋天的,這是我在那邊呆了五六年的感受. 梅落紅塵 發(fā)表于 2009-10-30 15:08